落雨

清水文写手,更新随缘

吐血这件小事(48)

  赵云澜还维持着拿着碎片的动作,只是眼中闪过了震惊、欣喜、如释重负……他就知道,他的小巍终究还是不忍心抛弃他的。

  他扔掉茶杯碎片,闭着眼缓缓低头,探索着轻轻触碰失而复得的珍宝,生怕怀中的这个人再一次消失。

  这一回他的唇下不再冰冷,而是带了一丝温度。

  而后,他睁开眼,看到了沈巍的双眸,那双眼睛里带着一丝恼怒,一丝欣喜,还有一丝悲戚。

  赵云澜知道,沈巍恼他不拿自己的性命当回事,喜他在他身边陪伴他,悲他不再是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……

  当沈巍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赵云澜整个人都变得鲜活起来,他早就应该明白的,沈巍不只是他的爱人,他还是他的一部分,有了沈巍的赵云澜才是一个完整的人。

  于是赵云澜红着眼眶看着沈巍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他低下头,在沈巍的额头上缓缓落下一吻,“小巍,欢迎回家。”

  沈巍那一瞬间的震惊和欣喜若狂刺痛了赵云澜的心,他把沈巍轻轻搂进怀里。

  “小巍,我这个人啊,不会做饭,也不会做家务,还有陈年老胃病,平时喝点酒,饮食不规律些就容易犯病,但是生活作风上完全没问题,洁身自好,四有青年,还是个公务员,薪资待遇也还可以,养家糊口基本没问题,不过就是缺了个你。”

  “我知道我混蛋,明明是我先抛弃了你,现在却还奢望你能原谅我,可是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,小巍,我真的怕,怕你就这样离开我,你不知道当我发现,发现你……我都想跟着你去了,可是我不信,我不信你会这么狠心抛弃我……幸好,你还在。”

  赵云澜擦了擦眼睛,继续说道:“你要是气的狠了,不原谅我也行,反正我们时间还长,这辈子我是和你没完没了了。”

  赵云澜能够感受到胸前的温热在一点一点的蔓延。

  “云……澜……”两个字仿佛用尽了沈巍全身的力气,他靠在赵云澜怀里微微喘息,赵云澜低头看他,就见沈巍嘴开开合合的说了什么。

  赵云澜忽的就落下泪来,沈巍醒的时候,他没有哭,他知道沈巍看见了会心疼,可是现在他心里酸酸涨涨的,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止都止不住。

  他看见沈巍的嘴型,也看到了他眼中的灼灼真心满腔爱意,他说的是: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今天是短小的一章。

  


评论(15)

热度(7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