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雨

清水文写手,更新随缘

吐血这件小事(44)

  赵云澜在家待了三天就闲不住了,非要去特调处,沈巍虽然担心他的身体,却也没有阻拦,反正自己在一旁看着,只要药按时喝,其他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。

  

  沈巍扶着赵云澜去特调处的时候,祝红还没有回来,估计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方法,其他人倒是都在。

  “老赵,你不好好在家待着跑这干嘛来啊!”

  赵云澜头一扬,“我这不是怕你们偷懒嘛,我这叫身残志坚。”

  沈巍听到“身残志坚”四个字的时候皱了皱眉,扶着他的手用了点力,“别瞎说。”

  赵云澜愣了愣,随即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,“哎,媳妇不让说我就不说了。”

  沈巍脸“蹭”的一下就红了。

  “老大,那个一直盯着咱们特调处的那个丛波怎么办?”林静作为一个敢于在领导面前作死的男人,成功地打断了赵处长和沈教授的日常秀恩爱。

  “汪徵,扣林静一个月奖金。”赵云澜淡漠脸。

  “陛下,老臣对你可是忠心耿耿啊!”林静惨呼。

  赵云澜一挑眉:“老楚,把林静拉出午门斩首。”林静不说,他还没想起来,这小子可是欧阳贞派来的卧底来着,虽然最后他是向着特调处的,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嘛。

  林静:……我是做错了什么?

  

  最后林静为了将功折罪独自揽下了招揽丛波的任务,别说,还真成了,毕竟丛波这人本性不坏。

  

  

  赵云澜闲来无事就躺在特调处的沙发上闭目养神,最近他总是有些心神不宁,摄政官那老头寻得的药方很管用,吃了六天的药,他的眼睛已经可以看见了,想必再过一阵就能完全康复了,可越是这样,他心里就越是不安,他忽然想起了那个让他心如刀绞的梦,再联想到沈巍最近白的透明的脸色……赵云澜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清冷的声音让赵云澜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,他把人搂在怀里蹭了蹭,“小巍,你是不是不舒服,你的脸色很不好。”

  赵云澜明显感觉到怀中人的身躯一颤,他的心立马沉了下来,“没有,我只是有些累了。”沈巍笑着拍了拍赵云澜环在他腰上的手。

  “对了,这个给你。”沈巍从衣兜里拿出了一块手表递给了赵云澜。

  赵大处长哪里还有心思思考其他的事?他乐的嘴都合不上了,“小巍,你这算是定情信物吗?”

  沈巍白皙的脸颊上透着淡淡的粉色,“这是我无意之间得到的,它可以检测黑能量的浓度,算是起一个警示的作用吧,你拿着,我也能放心些。”

  “小巍,那你给我戴上呗。”赵云澜笑的灿烂。

  沈巍对这个人向来没有底线,所以也只是摇了摇头,就认命的给这人戴上了。

  赵云澜看着手腕上的男士手表,心中突然产生了一种熟悉感,好像这表本来就是他的,不过想来也是不可能的,他也就没有深究。

  

  晚上——

  “云澜,再吃一次药,你的身体就能完全恢复了,以后可切莫再冲动了。”沈巍苦口婆心地劝到。

  “放心,这次是我莽撞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赵云澜认错态度良好,沈巍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是给他掖了掖被角,“你先睡,我把厨房收拾一下再睡。”

  “那我等你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

  可能是药物的作用,赵云澜等着等着就睡着了,在梦里,他再一次看到了那幅场景:沈巍的胸膛上插了一把刀……

  赵云澜一下子就清醒了,冷汗出了一身,他却没有在意,反而有些庆幸这只是个梦。

  只是当他看到身边的床铺空着的时候,心中的不安达到了顶点。

  他翻身下地,急得连鞋都没穿,匆匆向厨房走去。

  沈巍果然在那,只是他背对着他,不知在干些什么。

  “沈巍!你在干什么?”赵云澜喊到。

  沈巍猛的转身,一把带血的刀就这么直直地撞进了赵云澜的眼睛里,而更令他全身发凉的是,源源不断的血从沈巍的胸口涌出,染红了白色的衬衫……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6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